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

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(以下简称“基金会”)是2013年7月经陕西省民政厅核准注册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。基金会致力于加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(以下简称“学校”)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,接受企业、社会团体、商社和个人的自愿捐赠,依法募集、管理、运作各项基金,实现基金保值增值,按照基金会宗旨及捐赠者意愿,开展专项奖励、资助等活动以及其他与教育事业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,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。

 基金会自成立以来,得到了社会各界,尤其是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。截至目前,基金会开通了银行转账、汇款、网银、支付宝和微信等多种捐赠途径。设立了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校园建设、校友服务、公益活动等五大类捐赠项目,同时协助学院、部门成立了土木工程学院陈绍蕃教育基金、资源工程学院发展基金、校园绿色发展基金等专项基金项目。各类基金的成立,对学校的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学院发展、校园环境改善和校友服务等工作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